Residence_G





24坪 ‧ 老屋翻新 ‧ 2房1廳2衛 ‧ 日式風
這次的工作室希望撇除傳統冰冷辦公室氛圍感,融合現代住辦理想生活,徹底改造了將近50年的老宅,實現日式質感的辦公空間。
因應業主夫妻做料理、拍攝的需求,我們設計了開放式廚房規劃,讓他們享有最大料理空間,特別將廚房的方向改向窗面位置,讓他們在煮飯、洗碗的時候能觀看窗外景色,也讓工作室的採光有最漂亮的呈現。 
這也是考慮到辦公空間需要有個提案地點,我們運用了日式風格,天花重整管線展現屋高優勢,軌道燈便利調整攝影燈光,方便廠商做簡報的時候使用。

設計師也特地在窗台加入臥榻區,讓小朋友可以待在這裡玩耍有自己的孩童天地,打造一處放鬆休憩的空間。為了實現工作即生活的一部分,提升工作品質,設計師也將夫妻倆的座位安排在書房的靠窗處,讓他們在工作之餘,擁有放鬆愜意的好心情。

重要獎項

設計師:李羿樺
設計風格:日式風
屋齡狀況:老屋翻新
空間坪數:24/坪
空間格局:2房1廳2衛
主要建材:乳膠漆、超耐磨木地板、木紋磚、鐵件、木作貼皮、烤漆、系統板材、磁磚、樂土、人造石、軌道燈、凱恩礦物塗料
房屋類型:單層
  • 連結:



Back To List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