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

每間房子都會具有些小巧思

在廚房牆面增加了一個烤漆玻璃,希望以後業主上課的時候可以節省時間,不管是讓客戶或者學生都可以一目了然的開會與討論,在規劃廚房中島時打算具體劃分格局界線的功能,確立了居家的區域性,又沒有實體隔間的阻隔,保持室內的寬敞明亮,這是對淺色系設計一大加分效果,在小坪數的空間裡面,最忌諱是擺太多東西及色彩強烈對比,這樣很容易看起來很壓抑。在衛浴設備我們採用大理石材質做點綴,增加色彩的豐富度,使整間屋子的層次明顯。

住家作品-新莊璞園 李宅

日式常見的元素包含了木質;竹子、石材等,色調上多以能與自然材質相互融合的顏色為主,像是大地灰色、並以同色系的深淺度打造色調上的和諧,給予居者熟悉的安定感受。為了在簡約樸實的日系氛圍中,增添質感元素,讓空間坪數更放大同時引光入室也極為重要。客廳電視牆以大理石妝點,提升精緻質感,餐廳牆面則運用清水模鋪陳,調和冷暖色系,不僅搭配不衝突,考量日式的品酒文化,設計師規劃造型酒櫃、吧檯,滿足居者日常品酒或是和朋友相聚會的愜意空間。主臥透過睡眠區與更衣間的分隔,使居者享有完整的更衣室空間,實現衣物和精品包包的收藏需求。

每一個典雅空間中的寧靜

樸質灰色調融合溫潤木質色調,家飾選配賦予塑性、具豐富層次的居家場域,燈光點綴氛圍情境,使室內具有生命力的美感,營造舒心愜意的典雅空間,勒了金色細節,使得華麗尊榮的樓梯空間質韻油然而生,創造視覺延伸感。

造訪好感系補習班 灌溉心靈深處的一畝綠

簡單的設計,總是有種難以言喻的迷人魅力,不矯揉造作,而且平易近人,即便櫃台和會議廳分於兩側,仍以玻璃牆隔間維持開敞通透的主軸原則,打造一望無際得效果,放眼望去使空間流線更加純淨整潔,間接提升企業形象。教室設計主軸是保持明亮、無壓力,搭配木紋質建材,大面積玻璃使光線相互穿透,減少空間的密閉感,在學習的過程不會因為傳統補習班格局狹窄、燈光昏暗部分影響學習力。

無印風格如何把空間簡化?

無印風格的家是不少人心頭愛好,首重清新的空間特色,簡單又無壓力的擺設存在淡雅清美學,讓各個年齡族群都紛紛效法,打造屬於自己個性的風格,牆面和天花板通常會保持單純的白,不會布置得花花綠綠,就算想要跳色也以基礎配色為限;地板則能選取淺色橡木材質,提升室內的明亮度且溫暖有質感。客廳、餐廳和廚房等公共領域採用開放式的空間設計同時也讓坪數放大!
 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