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

你需知道的保護工程 Have to know

保護工程是裝修的第一步,在所有裝修施工工程之前,都必須先將公共空間以及為施工地方做好保護,以防有建材破損,會耽誤到後續施工進度,會耗費更多時間來處理這些問題,可以當作為裝修買一份保險,對工程進行中時候有非常大的幫助,當然還是要記得禮貌性的張貼裝潢告示告知鄰居與住,才不會造成他人困擾。

來到新辦公室一段時間

還沒有好好的跟公司大門合照過一次,我們都是經營”自己公司”的農夫,尋找最適合自己耕田的方式,把所有的好奇心都注入在”了解方法”這件事情上,即使在微小也無所謂,自己動腦筋不要依賴他人,好好充實自己以經營哲學去做選擇。 世界上美好的東西不太多,立秋傍晚從河對岸吹來的風,和二十來歲笑起來要人命的你 – 宋小君

有什麼你認為是正確的但是世界上其他人卻不敢苟同?

帶輪子的行李箱發明出來之前,別人都認為在箱子上加輪子是無稽之談。我們現在覺得正常的事情,在50年前都被認為是異想天開。你每年在定計劃的時候,要做一些與自己生活軌跡完全不同的事,是不也在懷疑。

去發光吧,而不是被照亮,設計也是如此。

週末放空遠離了一下網絡,陪伴家人

“我要的並不是儀式感,是儀式感背後的真誠、不顧一切、愛與溫暖。”
喜歡這句話背後的意義,真正的富,不是財富,而是富有,尤其是內心的富足,安靜的等待;好好睡覺;鍛煉身體,無論何時好的體魄都用得著;和知心的朋友談天,基本上不發牢騷,主要是回憶快樂的時光。

感謝【幸福商務艙】邀約

很榮幸被【幸福商務艙】邀約分享設計當代主流風格,以及如何跟在設計過程中解決客戶疑慮,設計出客戶心中的夢想。我們也探討了如何設計出得獎作品
更多精彩內容鎖定今天下午五點的幸福商務艙FM102.5!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