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

運用光影記錄你的生活美學

房子僅僅是一個外殼,能夠被美好呈現是因為空間創造不一樣的故事與視覺,整體裝潢造景相融,整個家的溫度感也提高了也伴隨著照片一起被記錄起來,從沒遇到這麼多毛小孩的案場,在拍攝日當天也感受到新奇的氛圍,在屋子裡選有趣的角度紀錄著每個角落細節,看到屋主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,就是我們從事設計行業成就感來源。

九月如期的拍攝案

室內設計像是能治癒心靈的一種行業,從生活中撿拾靈感的設計師,將美學重新融入我們的生活中,從開始到拍攝給人的氛圍感,像是裝潢中以溫潤的木質營造無壓沉穩氣息,沉穩色調回歸居家表情,讓室內的人們感受舒心自在的大自然氣息,感受陽光從窗口走進室內,享受午後睡眠時光完全不受空間雜物的干擾,映在別具個人風格的擺設讓生活中有低調奢華的儀式感。

好的工作環境可以創造出更佳的工作效率

2022也過了大半年
不知道大家過的怎麼樣了?
好的工作環境可以創造出更佳的工作效率
也能在不同空間創造的情境中激發更多靈感
無論套用在商業空間以及居家生活都適用這道理
接觸到越來越多案主的設計需求
每個人對空間的需求以及理想各有追求
設計是將理想實相化,並且讓理想更佳卓越
從來不是轉瞬即逝就能達成的事情
將案主想法與團隊設計思維的相互融合
是我們一直以來很有成就感的事情

每間房子都會具有些小巧思

在廚房牆面增加了一個烤漆玻璃,希望以後業主上課的時候可以節省時間,不管是讓客戶或者學生都可以一目了然的開會與討論,在規劃廚房中島時打算具體劃分格局界線的功能,確立了居家的區域性,又沒有實體隔間的阻隔,保持室內的寬敞明亮,這是對淺色系設計一大加分效果,在小坪數的空間裡面,最忌諱是擺太多東西及色彩強烈對比,這樣很容易看起來很壓抑。在衛浴設備我們採用大理石材質做點綴,增加色彩的豐富度,使整間屋子的層次明顯。

新案·拍攝日

首先要對所有演員至上最高的敬意,儘管排練了好幾次,面對鏡頭實在太緊張了連微笑都特別的假,但每當案場到達這個環節的時候是我最喜歡的時刻,可以把每個角落用數位的方式永久保存下來,大概是五年十年之後彼此再看到照片時還是會有幸福的感覺。 「好漂亮」「好喜歡」「我要住在這裡」,大概是這對可愛的業主講過最多的話,很開心能完成你們的夢想工作室,在合作過程中也獲得非常多生活上的創意靈感,沒錯搬新家就該這麼的喜悅!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