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

你需知道的保護工程 Have to know

保護工程是裝修的第一步,在所有裝修施工工程之前,都必須先將公共空間以及為施工地方做好保護,以防有建材破損,會耽誤到後續施工進度,會耗費更多時間來處理這些問題,可以當作為裝修買一份保險,對工程進行中時候有非常大的幫助,當然還是要記得禮貌性的張貼裝潢告示告知鄰居與住,才不會造成他人困擾。

住家作品-竹北C宅

「單身貴族的獨享時光,40坪現代樓中樓格局」
40 坪單人住宅為樓中樓格局,整體風格為現代風,以暖性木質鋪敘溫度的厚實,落地窗領入舒心沐光,空間的層次堆砌中圍塑沉穩與放鬆的模樣。同時縮短廚房與餐桌間的距離,讓料理與用餐的關係更親密,為餐敘賦予更多可能。在建材、鐵件鋪排下,勾勒了金色細節,使得華麗尊榮的空間質韻油然而生,創造視覺延伸感,設計師在格局需求更改細節部分,增設一間臥房,並於主臥室內拓出專屬書房場域,提供多元機能讓屋主適時的放鬆。

來到新辦公室一段時間

還沒有好好的跟公司大門合照過一次,我們都是經營”自己公司”的農夫,尋找最適合自己耕田的方式,把所有的好奇心都注入在”了解方法”這件事情上,即使在微小也無所謂,自己動腦筋不要依賴他人,好好充實自己以經營哲學去做選擇。 世界上美好的東西不太多,立秋傍晚從河對岸吹來的風,和二十來歲笑起來要人命的你 – 宋小君

踏入室內,感受寬敞無礙的視野

運用巧妙的規劃增添機能,與減少量體的存在感,並以異材質界定空間及定義用途。充滿變化性的安排使空間靈動,圍塑獨特既沉穩的工作場域。

將五感體驗帶入設計概念之中

給予靜逸、沉澱的空間姿態同時直覺地感受到整個氛圍所能帶給她的愉悅感,獨特的設計元素能讓它散發獨特的氣質,這種與眾不同往往能增加會所的附加價值,入門迎賓處藉由大理石吧檯、現代刻痕牆面、搭配客製化不規則烤漆鐵件,兼顧空間感與機能性


top